【詠全牛排坊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大同北路41號
電話:08-7320561
時間:11:30~14:00  17:00~22:00(週1至4中午休)


  你看看門口的車子就知道了,裡面坐滿了人,生意有多好,甚至有一個外國人也來吃喔!我想是因為最便宜的豬排只要70元就有飲料土司濃湯冰淇淋吃到飽吧!我看到裡面好多學生喔!學生才負擔的起啊!我覺得雖然主餐份量少了一點,但飲料土司濃湯冰淇淋吃到飽可以彌補一下~所以我看這些學生一直在拿飲料土司濃湯冰淇淋,因為要是只吃主餐一定不會飽的,服務人員送牛排的動作很迅速,所以不必等太久主餐就會上來囉!店內的環境清潔我覺得弄的還不錯,讓我有想要再來一次的想法,那就吃綜合排看看囉!


【詠全牛排坊-名片+菜單】



【詠全牛排坊-門口】



【詠全牛排坊-環境】





【詠全牛排坊-店內菜單】



【詠全牛排坊-濃湯】無限供應,裡面料很多很豐富,尤其是洋葱,味道調得很淡,我喜歡淡的~

【詠全牛排坊-土司】無限供應,居然有好幾種醬可以塗喔!巧克力、花生、蒜味...喲!用重本喔!


【詠全牛排坊-小美冰淇淋】無限供應,有點像臉喔!好恐怖喔!友人去弄的,好像只有一種口味,我覺得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喔!


【詠全牛排坊-小菲力牛排120元】特價100元,友人是肉國的,當然點牛肉啊!不過我有吃了一口,肉很嫩喔!雖然不大塊但牛肉的肉質還不錯!友人選鐵板麵條也說好吃!


【詠全牛排坊-鱈魚排80元】偶點的啦!ㄟ沒想到鱈魚居然沒裹粉,很難得喔!一般店家都會裹粉,我喜歡有魚的原味但魚不大塊!上面的黑胡椒有辣,麵條可以自選,我選的是義大利麵條,麵也好吃,因為QQ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