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津美手工麵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大同北路43號
電話:08-7664238
時間:07:00~13:30  17:00~20:00(週日休)


  這個店家就在詠全牛排館的隔壁,吃完牛排出來時發現津美手工麵門口停了一大堆車子,騎樓煮麵處也站了一大堆人,所以就決定要來吃看看,當天仍然非常多的人,裡面坐滿不打緊,外帶的人也沒停過,我覺得還是那個不變的原則,份量足價格便宜服務也很好(因為吃完後才說外帶,所以有等了一下,店家直說抱歉讓我們等太久,謙虛是美德啦~所以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!),生意自然就很好~生意好食材就會新鮮,愈新鮮就愈多人愛,一直循環下來生意就會愈來愈好~
  下次我想吃手工麵(好像是招牌),但也很想吃虱目魚粥又想吃虱目魚麵線,喔!偶很貪心~什麼都想吃,這樣要如何減肥呢~乾脆放棄好了!反正世界不是要毀滅了嗎?哈哈~


【津美手工麵-名片】


【津美手工麵-門口】



【津美手工麵-環境】



【津美手工麵-點菜單】



【津美手工麵-酸辣湯餃50元】偶點的,因為我是水餃控,每到一個店家,只要有水餃一定要點來吃吃看,這次中了~QQ的水餃皮,內饀有薑+高麗菜+豬肉,有薑對我來說就很對味,好好吃喔!(莎莎口氣),不過酸辣湯說實話有點太酸了一點,但裡面的食材很豐富,有蛋+葱+紅蘿蔔+金針菇+木耳,料也太多了吧!一碗的份量我覺得說不定男生都吃的飽咧~水餃好像有十顆還是八顆,太好吃了,都忘了有幾顆了呢!嘻~



【津美手工麵-香腸炒飯50元】這個當然是友人點的啊~無飯不歡!不過這個香腸炒飯也有中喔!連我都覺得好吃,我有偷吃了兩口欲罷不能~好大一盤,料也很多,最主要的香腸也放的不少,還有葱+蛋+高麗菜,真的賺到了啦!友人吃得稱讚不已呢!


【津美手工麵-水餃10顆30元】外帶,因為吃了之後,感覺太好吃了,所以外帶上班中午吃,結果放在便當盒裡,用電鍋蒸了之後還是很Q喔!下次還要外帶當成中午便當!


【津美手工麵-炒板條50元】外帶,我覺得這個要當場吃才好吃,因為板條悶住變成太爛了~但是...裡面居然有四隻蝦子,不是很小隻喔!還有一些豬肉絲+豆芽韮菜,所以我相信現場一定好吃極了~下次再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