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陸麵食館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文化路11號


  這家麵館應該算是潮州人的廚房吧!(周圍也有好幾家麵館,也有自助餐店,也有客家菜,文化路已經快變成美食街了咧!)因為每到用餐時間人多到爆,我覺得大陸麵食館的麵條很合我的味,因為屬外省白麵,煮的剛剛好QQ的,麵的份量也不少,每次我都點榨菜肉絲麵,但這次我點的是原汁牛筋麵,用的麵條都是一樣的,也只有一種麵條喔!所以也沒得選喔!店家的小菜我沒吃過,下次再來試試!


【大陸麵食館-門口】紅通通的招牌極喜氣喲~


【大陸麵食館-環境】內外的坐位很多及服務的人手也多喔!因為人多才足以負荷~



【大陸麵食館-菜單】很平易近人吧!


【大陸麵食館-原汁牛筋麵55元】原汁應該是牛肉湯原汁的意思吧!但是對我來說太鹹了一點,牛筋只有三小塊,但牛筋滷的軟Q啊~軟Q!吃的不太過癮,好想再點一盤牛筋來吃吃!哈~


【大陸麵食館-紅燒排骨麵45元】友人點的,紅燒排骨也只有三塊,比我的牛筋大塊很多,但友人是肉控,我想友人可能也吃得不太夠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