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和友人有鬼打牆及耳朵很硬的現象,因為明明店名叫津美手工麵,代表什麼?代表著手工麵應該是招牌,結果來了兩次都沒點手工麵,你說是不是鬼打牆呢!不過這次點的海產粥及魚肚湯及青菜都不錯吃喔!所以耳朵硬也沒關係囉!

對初訪及店家資訊有興趣者可進入-->津美手工麵(初訪)


【津美手工麵-海產粥60元】喔!你看看你看看~有花枝+蝦+魚肚+蛤蜊+魚丸,送上來時我看得口水直流咧~但是這是友人點的,我只有小試喝了一口湯而已,湯頭有清爽的鮮味喔!那個粥應該是白飯下去泡的喔!


【津美手工麵-燙青菜30元】地瓜葉份量真是多到不可思議,我還以為是大份的咧!加上一些蒜頭及肉燥爆香的啦!香料加了很多分,地瓜葉也很嫩喔!真是物超所值~


【津美手工麵-魚肚湯35元】偶點的虱目魚肚湯,只有兩小塊,大約是半隻虱目魚肚的量,不多啦!但是很新鮮喔!只是簡單的薑絲與青葱帶出清甜味喔!



【津美手工麵-滷味45元】外帶的滷味有蛋+海帶+豬皮+豬耳朵+豆干,這個滷味的香味是一種中藥香味喔!隔天中午用電鍋蒸過後,加上店家的辣椒醬,吃的時候還是QQ的香香的辣辣的,不會爛爛的還是很新鮮超好吃的喲~下次還要買來當午餐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