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小港的漢民夜市大概在一年前有來過一次吧!這次因為到小港吃團購的東西又再一次來到這裡,我和友人先在夜市邊的小公園走一走運動運動,結果發現還蠻多附近的人來這邊散散步走走路的,這種構想還不錯,小公園在夜市旁邊,吃一吃然後走一走,哈哈~其實走完後我的肚子還飽飽的,但友人居然可以再吃,而且是點雞排喔!哇~太厲害了!





【漢民夜市-吳記牛排】人爆多的啦!漢民夜市其實還真是不太大,只有幾攤而已,但是這攤人很多,特別的明顯,我看好多學生來吃,有些學生都只有點鐵板麵(才40元),老板真是佛心來的,給的麵超多的啦!應該是怕學生吃不飽吧!



【漢民夜市-吳記牛排】友人點雞排,雞排大小中等,但雞排的肉質還不錯啦!因為我有偷偷嚐一口啦!


【漢民夜市-海燕窩】最後我選擇這家的海燕窩來喝,因為實在是不餓,但看這家的生意還不錯,所以就喝喝看囉!



【漢民夜市-海燕窩】我跟老板說不要加糖,結果老板說:最好是加一點不要完全不加,後來我喝了才了解為何要加糖,因為不加糖的話喝起來會有腥味喔!老板還說很多女生都喜歡點這個海燕窩,因為可以養顏美容喔~聽了我當然非喝不可啊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