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卑南豬血湯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
時間:10:00~賣完為止(週1休)


  這個豬血湯是我的早餐,哈哈~我很少一大早就在吃豬血湯,但又怕回程萬一賣完了,不就沒得吃了嗎?所以先吃再說,終究台東並不是天天都會去的,一進去是第1個客人,不過之後也來了不少人,我想該不會大家都是來這邊吃早餐的吧!!不然為何那麼早就來了~


【卑南豬血湯-門口】
有重新開幕免費送的布條,但那是之前已經過期了~我沒吃到免費的~嗚!



【卑南豬血湯-小菜】這次我沒吃小菜~


【卑南豬血湯-環境】



【卑南豬血湯-菜單】


【卑南豬血湯-豬血湯40元】看起來好像很多料喔!其實是筷子和湯匙架起來的,不然就拍不到裡面的豬血和大腸了,所以大家不要被我騙了,料沒有多到滿出來喔!豬血吃起來很Q,不會太軟爛,大腸很脆喔!上面的韮菜增添香氣!一句話:新鮮現做的!一碗吃完還想吃一碗,因為友人又幫我吃了二口~份量不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