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吉利麵館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博愛路273號
時間:好像是晚上6~7點吧!(休息的時間好像也不一定)


  這個店家以前開在勝利路上,也就是已被拆除的眷村那一帶,我常常說這個店家來無影去無蹤,因為若你太早去還沒開(所謂太早去是指6:30去都還沒開喔!),有時候8~9點去也沒開(休息),所以要看運氣,不過這家店外觀看起來小小的沒什麼特色,但是客人不少喔!而且看起來似乎都是熟客,我和友人去過好幾次,店內幾個位子通常都是坐滿的,也很多人外帶,是一家神奇的小麵館喔!更可愛的是老板記性超級差,店內又沒有點菜單可以填,完全靠著老板的記性去煮的,所以有時候會等不到東西吃喔~哈哈!三不五時要提醒一下老板才行呢!


【吉利麵館-門口】看起來真的不太起眼~


【吉利麵館-環境】簡簡單單,位子不多~


【吉利麵館-菜單】很平價厚~另外還有小菜可以切喔!我沒拍到~啊!


【吉利麵館-燙青菜30元】加上肉燥好香喔!蕃薯葉好嫩~一份才30好划算喔!


【吉利麵館-蛋花湯25元】上面的葱是我去要的,嘿嘿!加上去之後除了增加葱的香味之外,口感也很脆!蛋並沒有打散,蛋黃和蛋白仍看的清清楚楚的,是我愛吃的那種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