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福轉角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信義路213號
電話:08-7329971
時間:11:00~14:30  17:00~22:00(週2休)


  又不得了了~連續在情人節的那一週,居然吃了二次大餐耶~但有驚人發現喔!我個人認為這一家幸福轉角和西堤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幸福轉角喔!因為比較省也比較好吃(個人看法啦!和西堤一樣的八道菜,最低290+10%就吃的到了喲~),環境也很優雅乾淨!所以我以後會選擇這家用餐!下次我已經想好了,還是要點雙拼的牛+蝦好了~哈哈!


【幸福轉角-名片】



【幸福轉角-門口】燈光看起來很溫和幸福~


【幸福轉角-環境】優雅乾淨!



【幸福轉角-菜單】和西堤一樣的八道菜,最低290+10%就吃的到了喲~更可愛的是,有雙拼特餐可以選,因為我喜歡吃多樣性的食物啊!




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餐前酒,雖然我不喝酒,但是我也是把它喝完,因為友人開車不能喝啦!嗯~我也喝不出好不好喝~哈哈!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及雙拼特餐】開胃菜,這個棒極了~非常特別,半顆蘋果挖中空放入海鮮及起司調味後下去烤,原本不愛起司的我,居然也覺得好吃,爽口極了~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沙瓦,友人喝的,感覺不夠酸!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水果優格沙拉,水果新鮮,優格不膩,生菜清脆~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麵包,有濃濃蒜味香,麵包烤的酥脆~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季節性蔬菜濃湯,是南瓜濃湯,南瓜味真的很濃,真材實料~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義式蘋果燴豬排320+10%,想也知道是誰點的,友人無肉不歡,但是這個豬排非常優,外面一層是豬排,中間切開放入蘋果片及豬肉細塊下去煮,味道有一點甜甜的,吃起來不油很順口,像這種煮的方式,我不反對友人吃豬肉喔!
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】特調奶茶,這個就一般般,也不是用鮮奶,有點可惜!


【幸福轉角-雙拼特餐】酥皮濃湯,這個湯我不得不稱讚一下,平時不喜歡吃酥皮濃湯的我,居然覺得好吃極了,最主要是這個湯熱呼呼的,酥皮真的很酥,裡面的玉米濃湯真的又濃又香,但是吃了這個有點飽了~


【幸福轉角-雙拼特餐290+10%】麥年煎魚,麥年不知是什麼意思,不過這個魚是鯛魚去煎的,外皮有沾皮,吃的時候是溫的,不夠熱,若是熱的一定更好吃~


※後來在網路查了一下,原本麥年鮮魚,其實是道道地地的法國菜,來自於磨坊女主人 Meuniere ,拍沾了麵粉的魚肉下鍋奶油煎熟,是終年沾滿麵粉的纖手不經意造成的結果,之後很多沾麵粉炸過的菜色,都命名為 Meuniere。


【幸福轉角-雙拼特餐】
磨菇雞腿排,雞腿是現烤或現煎的,外皮有點酥脆,裡面有雞肉汁,雞腿不小塊,愈吃愈幸福~磨菇醬汁調的不會死鹹喔!


【幸福轉角-精典美食套餐及雙拼特餐】水果+鮮奶酪+起司蛋糕,店家夠意思,一次給三種,也是我愛的多樣性,所以會擄獲我的心喔!水果新鮮,奶酪很純,起司蛋糕不會太甜~


【幸福轉角-雙拼特餐】蜂蜜檸檬汁,飯後一杯這個真是不錯,酸酸甜甜的滋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