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好味鴨肉飯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中正路166號(天公廟邊)
電話:05-3793353
時間:10:00~20:00


  這次四天連假(2/25~28),第一天一到朴子市時先到鐵支路公園看一看(很長喔!晚上在這邊散散步應該不錯喔!),太陽太大沒下去走,又到朴子藝術公園及梅嶺美術館走一走,因為這裡有樹遮太陽,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我覺得朴子藝術公園有點髒亂,有許多老人聚集抽煙打牌睡覺!(驚)我不太喜歡這樣的環境,所以完全沒拍照!梅嶺美術館剛好展出書法家墨龍的創作墨畫展,陶治一下性情也不錯!

  後來就到了吃飯時間啦!從食尚玩家資料中找到這家真味鴨肉飯,一到門口只能人山人海來形容,地方不大但擠滿人,外帶的人超多的,排著長長人龍,外帶的人看起來是在地人,只有像我這種外地人才會在店內吃,隔壁桌也是外地來的,因為我在問友人到底要不要排隊,結果隔壁桌說她有排,還好英明的友人去問店家,店內吃的是不用排隊的~哈哈!


【真好味鴨肉飯-名片】



【真好味鴨肉飯-門口】一般住家!門口停滿機車及腳踏車!


【真好味鴨肉飯-環境】長長人龍~


【真好味鴨肉飯-菜單】好便宜喔!


【真好味鴨肉飯-鴨肉飯30元-小】鴨肉絲佈滿白飯上面,有加上一些肉燥,白飯不會太爛,吃一口滿口香味,唯一不滿意的是肉燥湯汁太多,吃完後碗底仍有醬汁~有一點小鹹啦!但整體來說很不錯!


【真好味鴨肉飯-苦瓜湯15元】也太便宜了吧!一碗滿滿的苦瓜ㄟ~真是太好了啦!我喜歡吃苦瓜,苦瓜煮的剛剛好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!湯也剛剛好的鹹度,這也是吃一碗賺一碗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