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子夜市位於朴子市四維路上(體育館及鎮安宮附近),大約有三四條街所組成的,是一個只有星期六才有營業及不會太小的夜市喔!
  這一次的朴子之行,我發現朴子市是一個令人感到相當懸疑的地方,因為我們在白天逛一些景點的時候發現,為什麼都沒有看到人呢~相當的不熱鬧!但是到了晚上的時候,朴子市的人好團結喔!好像全部的人都很有默契的到朴子夜市集合,以人山人海來形容也不為過喔!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,沒有空的坐位,人多到看不到路~非常的奇特喔!但我認為朴子夜市是我逛過的夜市中,最好吃又便宜又大碗又好逛的夜市喔~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!






【朴子夜市-台北深坑麻辣臭豆腐60元】第一攤當然要吃臭臭鍋啊!(當晚好冷喔!原本只穿牛仔外套,一出車門冷風刺骨,再返回穿上我的無敵大衣才夠暖!)我叫小辣的,裡面的料好多喔!沒有我最討厭的火鍋料,有我愛吃的高麗菜+大陸妹+鴨血+臭豆腐+豆皮+金針菇+杏鮑菇...等,有一些料我忘了,好大一碗才60元,好好吃喔!(莎莎口氣)友人原本要小試一口,結果呢!吃了一小碗之後,再問友人要不要再吃,友人說:天氣冷再吃一點,哇咧~不是不吃辣嗎?不過還好有幫我吃一些,我的胃才有吃別的東西的空位,感恩喔!




【朴子夜市-甘草芭樂3粒50元】這個攤子的專用袋寫著甘草8辣,害我噗嗤一笑,三粒50元算是便宜了,切一切之後好大一包,在別的夜市50元一小包而已,當晚沒吃完隔天繼續吃,老板貼心問:要軟的還是硬的,我說要脆的~哈!老板還是幫我挑喔!果然又脆又甜(老板淋上自調甘草汁),更顯甘甜喔!拍照時老板還問我要不要比YA~哈哈哈!(老板切8辣時很快很大聲,我好怕他切到手喔!)




【朴子夜市-拔絲地瓜芋頭小份30元】還好是買小份的,否則怎麼吃的完呢?老板不會因為30元就給的很少,我買的是綜合的,地瓜和芋頭切的很大塊,帶回到住的地方已經冷了,但吃起來仍然很過癮很好吃喔!(這家排隊排很長)





【朴子夜市-金桔檸檬30元】這家的果汁看起來非常的真材實料,現場打果汁給你看喔!這次我買的是金桔檸檬又酸又甜又好喝,老板貼心的問:要不要加梅子,加了梅子更好喝,喝起來才不會太酸喔!




【朴子夜市-杏仁茶小杯25元】友人說杏仁茶很濃不甜好喝~


【朴子夜市-雞腳3支10元】好便宜的雞腳,但好像還沒滷透,再滷久一點會更好吃喔!



【朴子夜市-菜販】夜市裡有人在賣菜喔!要是隔天就要回家的話,說不定會買喔~哈哈!


【朴子夜市-豆乳雞翅2支25元】這家的豆乳雞翅放到冷掉也好吃耶!所以也是排隊排很長喔!




【朴子夜市-燒玉米1支20元】這支只要20元的現場水煮玉米也太Q了吧!我想應該比士林夜市的1支120元的玉米好吃喔!原本想多買幾支的,但無奈只有一個胃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