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路關老麵店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中正路1-1號
電話:08-7957383
時間:08:00~20:00(週3休)


  從電視上看到這家老麵店的資訊,以前是更舊的房子,目前的房子是有整修過的喔!店內的擺設屬復古型的,有很多懷舊的古物喔!像是煮麵是用燒木頭的方式,也就是有一個灶來煮東西,還有以前的菜櫃仔,用的醋及辣椒醬也是屬於老牌子的喔!坐的椅子及圓桌子也都是木製的,用的碗及盤子也都是古早碗的顏色,真有趣!當天是假日,爆多人啦!(還和別人併桌呢!)等東西上桌約15分鐘吧!附近都沒有什麼熱鬧的地方,唯獨這家麵店擠滿人,很奇特喔!
  

【大路關老麵店-門口】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環境】很有古早味喔!







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菜單】價位不高!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小菜】豆干10元,原本豆干已經賣完了,還要再重新滷,但店家先告知已經沒了,但眼尖的我看到剛滷起來,馬上再請店家補上,這個豆干剛滷起來軟軟的且有滷透,雖清清淡淡的,但仍有豆香撲鼻喔!(今天的第1名)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小菜】豬耳朵30元,切得很薄,但吃起來仍然有咬勁喔!豬耳朵本身也是不太有鹹度,但加上店家的蒜頭醬油,很涮嘴喔!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小菜】過猫沙拉30元,吃起來很爽口不膩,過猫不老,沙拉加得不會太多剛剛好~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小菜】海帶10元,這些滷味加上青葱真是加分不少!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湯板條40元】偶點的,板條不是Q的那種,我不太喜歡(我比較喜歡內埔的),而且不知是用柴燒的關係,我覺得湯不夠燙,所以就不夠過癮囉!(我愛燙的)但湯頭清爽不油是我喜歡的~


【大路關老麵店-乾米粉40元】友人點的並且說不錯吃,我覺得米粉算有點硬,店家也貼心的附上一碗湯喔!


三石獅,獅老三看起來可愛一點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