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民主火雞肉飯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149號
電話:05-2162666
時間:10:00~20:30


  追隨莎莎的腳步第一站來到民主火雞肉飯(食尚玩家3/26介紹嘉義美食的節目),一到門口都已經快1:30,簡直是嚇壞人了,因為門口都還是有排隊的人潮,原本友人似乎想放棄,但一趟跑來嘉義不甘心啦!結果等了一下,先拿菜單並填好後等待位子,想不到一下子就等到了,哈哈~大家都吃超快的吧!
  莎莎介紹的不一定都好吃,但是這個店家的火雞肉飯已經讓友人改變了,以前來嘉義一定要吃文化路夜市的某家雞肉飯的,現在應該會改成民主火雞肉飯吧!連我可能下次也會想再吃喔!


【民主火雞肉飯-門口】



【民主火雞肉飯-環境】


【民主火雞肉飯-菜單】也太平價了吧!人人吃的起喔!



【民主火雞肉飯-火雞肉飯30元-大】友人餓壞了,點大的,我只吃了二口,其餘友人包辦,一般來說我只會吃一口試試味道,為何又吃了第二口呢?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火雞肉切得稍大塊一點,但不會柴有咬勁喔!還有上面看起來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呢?這就是這碗火雞肉飯的重點,油葱酥+雞油!沒這個就弱掉了,真的好香喔!我覺得可以說是店家的獨家秘方,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喔!我是忍住否則不堪設想囉!


【民主火雞肉飯-豬血小腸湯25元】這個也是真材實料,豬血又多又大塊,小腸也不少,一碗才25元而已,和別家比起來,真的很實在,湯頭很清甜順口喔!


【民主火雞肉飯-綜合涼菜沙拉60元】不得不再稱讚一下,原本不看好這個沙拉的,沒想到吃第1口就驚為天人,因為這些涼菜很新鮮,沙拉醬調得很好吃,會讓人很想沾著吃喔!


別人吃完的狀況,有十幾二十盤(碗)~


我和友人才只有三盤(碗),很遜厚~(因為還要吃別的啦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