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57號
電話:08-7760210
時間:10:00~22:30


  前幾天看到屏東新聞介紹這家素食簡餐咖啡館,才發現原來曾經有注意過(萬丹居然有這樣的簡餐店),因為這個店家就在每次都會排長長人龍的紅豆餅店附近,很驚訝的是,居然是素食的,而且也有提供住宿服務喔!早上11點到達,因為沒吃早餐,是要來吃早午餐的,店內還有報章雜誌可以看,也有電視還有無線上網喔!餐點我也很滿意,點餐在一樓,用餐在二樓,坐久也不會有壓力喔!所以坐上一個下午都不會覺得無聊喔!下次還會再來喔!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名片】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門口】

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環境】我非常喜歡店家的設計擺設,簡單單純又乾淨,讓人非常的舒適無壓力喔!








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菜單】價位中中的!


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點餐內容】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蕈菇蔬醬燉飯129元+飲料打九折116元】友人點的,有蕈菇+綠花棷菜+白花棷菜+豆子+蕃茄+起司,用湯匙舀了一匙,有起司一絲絲的香氣,一入口飯不會太軟爛,有用心做的一道燉飯~我覺得不錯吃!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蕈菇蔬醬燉飯附湯】這個湯是南瓜濃湯,不是隨隨便便弄的喔!真材實料,濃濃的南瓜泥,裡面還有玉米粒,超級美味!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水果茶75元+主餐打九折68元】水果茶一點都不含糊喔!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茶了,裡面有茶包+金桔+檸檬+蘋果+芭樂等...有一些我看不出來的水果,不過看得出是一杯有誠意的水果茶喔!而且可以回沖個幾次,仍然有酸酸甜甜美妙的滋味喔!



【輕活打舖宿食咖啡館-印式咖哩鍋139元】偶點的啦!我好喜歡這個鍋喔!因為咖哩的味道濃淡適中,鍋裡頭的料讓我真的很滿意,綠花椰菜+白花椰菜+芋頭+南瓜+高麗菜+豆皮+豆製品丸子等+菇類,吃得會飽喔!


印式咖哩鍋-冬粉+青菜


印式咖哩鍋-白飯(吃不下去打包)


印式咖哩鍋-小菜,百頁豆腐加上黑芝麻,咬起來香香的有口感~


印式咖哩鍋-小菜,海帶上灑上白芝麻,有滷過,不錯吃!

印式咖哩鍋-店家自製火鍋沾醬豆腐醬,咖哩鍋已經夠鹹了,不建議再沾這個醬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