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嚐嚐看水煎包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163-1號
時間:15:30~賣完吧!


  我是第一個到的,所以這一鍋水煎包也是第一鍋,哈哈~很多人騎著機車過來時問了老板:好了沒?哇咧~這樣就知道在問什麼了唷!太神奇了!可見得是老店及老客人的對話喔!不過我覺得老板太酷了,沒什麼笑容,若加上笑容煎包吃起來一定更好吃!這次我只買了一個煎包而已,因為是下午的點心,不敢買太多來吃~若是當成晚飯的話,絶對吃3個才過癮咧~現煎的煎包最好吃啦!


【嚐嚐看水煎包-門口】




【嚐嚐看水煎包-菜單】俗啦!


【嚐嚐看水煎包-水煎包起鍋中】喔~看起來很好吃厚~



【嚐嚐看水煎包-高麗菜煎包12元】我喜歡高麗菜的煎包,剛煎起來燙到極點,但我就喜歡燙啊!燙吃起來才過癮喔!煎包的底煎的恰恰、外皮QQ、高麗菜紅蘿蔔清甜、個頭算是大顆喔!棒極了~加上一點辣椒醬更棒喔!


【嚐嚐看水煎包-葱油餅一張50元】另外一個客人買的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~但葱好像少了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