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其實我和友人常常到青年夜市來,這次要嚐嚐在青年夜市未吃過的~否則每次都是吃一樣的,說實在的,吃來吃去有時候就是那幾攤比較合口味!


對青年夜市有興趣者請進入-->
【食記-鳳山】小鮮麻辣雞鹹水雞(青年夜市)
【食記-鳳山】烏賊燒(青年夜市)
【食記-鳳山】南台灣福菊臭豆腐鍋(青年夜市)



石頭珍珠玉米35元,這種玉米應該是糯米種類的吧!吃起來很香很有咬勁!比台北的玉米便宜很多喔!



豆乳雞腿肉串20元+雞塊50元,雞腿肉串比我想像中好吃,以前都是吃雞翅,外皮雖不是很酥,但吃起來有比較多肉有醃透的感覺~






又來這攤鹹水雞了,真是百吃不厭!好多人喔!排隊排了四十分鐘,太誇張了啦!我覺得隔壁攤都很有肚量(排隊排在面前都不會生氣),人家說:有量才有福,是真的!排隊的人都順便向隔壁攤買了芭樂及青草茶喔!






這次點的是雞胸肉50元+玉米筍10元+高麗菜10元+豆皮10元+小黃瓜10元=90元,第一次點那麼多,因為等了四十分鐘嘛!那就多買一些~哈哈!


青草茶一罐35元(半糖),我和老板說不要那麼甜,老板很好,就幫我調成半罐甜的半罐無糖的喔!我覺得喝這個青草茶有解渴及養生的感覺喔!





雞蛋糕30元,這家的雞蛋糕是第一次吃,每次都看到也是大排長龍,這次總算下定決心吃了,排了約二十分鐘吧!吃下第一口外皮酥酥脆脆香香的,一份30元算是很平價,下次還會想買來吃喔!






可愛的小烏龜泡芙,這次沒買,只是看起來很可愛,所以拍了一張相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