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定食8(屏東店)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家樂福美食街


  搜尋了一下,原來以前屏東市已開過定食8了,但已經收掉了,在家樂福美食街又重新開了一家,以前我怎麼都不知道啊!奇怪了~我在別的縣市有吃過,以前價格是200元,現在改為180元,內容和份量及無限供應的項目好像不太一樣喔!(在南部價格不要太貴是對的!)
  下午約五點進入定食8,但裡面只有一桌,還以為沒生意(一度不想進去吃咧~),想不到過了約二十分鐘滿滿的人,還有人要拿號碼牌咧~真不可思議呢!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門口】服務人員正在叫號碼!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環境】坐位很多~




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菜單】就是八種都是180元
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點菜內容】
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照燒雞腿180元】友人嫌雞腿甜了一點~我覺得還不錯吃!茶碗蒸裡只有魚板+香菇,而清物是毛豆,嗯....普普,甜點是抹茶凍,有奶味上面的紅豆甜甜的點綴一下!還可以啦!

【定食8(屏東店)-秋旬豐味雙盛180元】
秋刀魚外皮不夠酥~肉質還算嫩!炸小里肌肉質還算不錯!





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麥茶】免費無限供應,不會甜,燒燒的,還不錯~一進去冷死了(冷氣超強),喝了一杯有溫暖的感覺!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高麗菜絲】免費無限供應,
要淋上沙拉醬有酸酸的滋味!偶吃了四小碟~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味噌湯】免費無限供應,友人也太厲害了吧!有撈到魚肉喔!有賺回一點!我喝了二碗~


【定食8(屏東店)-薑片】跟店家要的~我喜歡吃薑片,店家也大方給喔!服務得還不錯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