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人一鍋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北環路111號
電話:049-2995775


  【遊記】埔里台中-紙之旅 -逛完紙教堂後,原訂晚上要去逛埔里城觀光夜市的,啊.......下大雨........只有零星幾十攤而已,只有一攤牛排生意還不錯,但失去逛夜市的樂趣,所以當場放棄,前往埔里市區的一家肉丸店,到了門口傻眼,看到貼了一張紙寫著肉丸已賣完,啊......晴天霹靂!!想吃的都沒吃到,後來經過這家一人一鍋火鍋店,想起在網路上有看到過(評價還不錯),所以就進入用餐,一進去嚇到,滿屋子的人,還好還有位子坐,心裡想著一定有過人之處(份量夠平價無限供應飲料),否則生意怎會那麼好呢?果然....還不錯吃喔!哈哈~撿到寶!


【一人一鍋-門口】


【一人一鍋-環境】坐位還不少呢!



【一人一鍋-菜單】


【一人一鍋-無限供應飲料冰沙】這一區稍微亂了一點,因為大家在取用時灑了一地!


【一人一鍋-沾料】


【一人一鍋-大腸臭豆腐鍋100元】偶點的,我當然要點臭豆腐鍋啊!因為是我的最愛,臭豆腐蠻嫩的,還有放韮菜+金針菇+豬血糕+肉片+丸子+豆皮+高麗菜等....我吃這鍋下去太撐,原本一進入時看別人桌上一鍋一鍋的火鍋,覺得好小一鍋,不過真的送上來吃下去時就覺得份量足,湯頭也不錯喔!這家的臭豆腐鍋已排入我的排行榜了!



【一人一鍋-鯛魚鍋100元】友人點的,感覺魚肉還蠻新鮮的,每一種鍋的內容似乎都不一樣喔!份量算多,有附一碗飯,鯛魚鍋有附一顆蛋,我的臭豆腐鍋就沒附!更玄的是裡面還有冬粉,我看友人也是吃到撐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