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紅毛港文化園區之後,到新開的中安聯合觀光大夜市,這個夜市位於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上,我們是在開幕日(6/15)的隔週去的,聽說因非法目前暫停營業,但正在處理當中,若真的無法恢復營業,那會是最短命的夜市,哈哈!(還好有先去逛了一次)
  我和友人很早就到了,但其實攤位還沒到齊,所以走了幾圈,先運動再吃東西,看來看去只有幾家生意好到要排隊的,我們就跟著排囉!中安聯合觀光大夜市的最大優點就是停車不必錢喔!


人潮漸漸多了~


這一攤的碳烤雞肉卷很早就開始排隊了(排了約20分鐘,口水直直流!),我們也跟著買了三支(100元),若問我好吃嗎?我只能說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喔!我覺得外皮應該再烤酥一點!但那麼多人排隊來不及烤酥就要給客人了~





這一攤也是排隊,這個炸魷魚(60元),我覺得還不錯喔!魷魚不會太小隻喔!吃得出有魷魚!外皮酥酥的~第1名!



這一攤很晚才開始營業,好大牌喔!先到車上嗑炸魷魚再回頭買上二支(煮的共40元),其中一支比較老另一支比較好吃喔!



這攤在炸魷魚的旁邊,在排隊買魷魚時就一直拿給我們試喝,很大方,所以我們買了一杯凍檸茶!(35元)很清涼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