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大上海臭臭鍋-店家資訊】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216號
電話:07-8070011


  這家店生意超級好的,居然還要等位子,但是我的口味可能和別人不一樣,我覺得不對我的口味,還是我鍋類選錯了也不一定,我反而覺得沾醬不錯吃呢!哈哈~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名片】
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門口】看看門口停的機車,就知道店內客滿!
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環境】還有樓上喔!
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沾醬及飲料區】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菜單】算平價~
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白飯+蛋】每鍋都有附白飯和蛋喔!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沾醬】我調的沾醬,有一點辣還不錯吃呢!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牛肉迷你鍋90元】友人點的~看他吃的津津有味!


【大上海臭臭鍋-泡菜臭臭鍋90元】我不喜歡的火鍋料一大堆,而我愛吃的臭豆腐只有幾小塊而已,菜也不多,泡菜是韓國泡菜我也不喜歡,所以我不愛這個鍋~我還是喜歡一人一鍋的臭臭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