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-4號
電話:08-8891608
時間:11:30~16:00    17:30~21:30  週日至17:00  (週1休)


  一杯咖啡小餐館是我最愛的餐館之一,每年至少會去一次到二次,因為在恆春實在是太遠了,所以無法常常前往,嗚~嗚~到店時是大約下午2點了,店內坐滿了人,還好剩下一個小桌剛好可以坐下2個人,不過位置不太好,人走來走去不是很方便,但為了要吃到當然是欣然的接受這個位子囉!因為接下來好多人進來都沒位子或還要再等一下呢~

  這是我上週日的食記,但今天(8/24)天秤颱風來襲,看了新聞知道恆春好像淹得很嚴重,阿嘉的家也淹水,而一杯咖啡小餐館在附近,該不會也淹了吧!希望沒事才好!

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門口】很有外國小餐館的FU喔~

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名片】

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環境】原本就不大間又擠滿桌椅看起來更小了~不過店內擺設裝潢我相當喜歡喔~







我連廁所都拍了,因為裡面有很多藍天白雲的景色~粉美喔!

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菜單】說實在的,價位不會太高啦!而且東西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都要等一下囉!之前有一次吃過2人分的共享餐,飽到不行,因為有含飲料及甜點,大食量的人可以試試喔!

















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酸辣雞排河粉140元-小辣】我的最愛,不過這次應該隔了有二年沒吃了吧!我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酸及辣了,之前點小辣就很辣了,所以這次點小辣,反而覺得不夠辣,但仍是好吃極了,雞排是另外烤過再切塊放入,裡面還有放高麗菜+豆芽菜+木耳,份量不小喔!我個人是吃得超飽的啦~好好吃喔!(莎莎口氣)


【一杯咖啡小餐館-特製蒜苗豬肉蓋飯150元】友人也是每次都點他的最愛!只要有飯有肉他就喜歡囉!看起來好像比以前更大碗了,高麗菜給的不小氣,豬肉和蒜苗及洋葱炒的香香的,看他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絕對是好吃的啦!


這個是梅子醋,是沾豬肉吃的,酸酸的,沾了之後感覺很清爽~後來我的雞排也沾這個也不錯吃!


附湯,菜頭+香菇,料很多厚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