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鮮采小館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289號
電話:08-7385060


  因朋友心血來潮想請客(可能中樂透吧!),所以來到鮮采小館聚餐,我們點菜的速度快,店家出菜的速度也很快,快到我有點嚇到,我想可能是客人常點的菜,店家事先有做好一些準備,所以能夠快速的出菜,每一道菜的量,我個人覺得有點少,但服務及店家的環境還不錯,很適合全家或公司行號聚餐喔!


【鮮采小館-門口】



【鮮采小館-環境】很優雅~




【鮮采小館-菜單】中高價位~









【鮮采小館-香茅綠茶】免費-我喝了四杯~很解渴!




【鮮采小館-白飯】免費-四人吃二桶~約六碗吧!


【鮮采小館-小菜】免費-豬皮+豆子,若要續還要加20元喔!







【鮮采小館-紫蘇梅豆腐140元】可能是這個價格,因為菜單上沒有,這個豆腐也是要趁熱吃,淋上紫蘇梅吃起來比較不膩~



【鮮采小館-東坡肉180元】這個肉滷的剛剛好,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,肥肉吃起來不會怕怕的,鹹香鹹香的很下飯的一道菜!


【鮮采小館-富貴蝦球220元】炸的酥酥的不含油,蝦肉也不會太硬,加上鳳梨酸酸的,還不錯吃!


【鮮采小館-宮保雞丁200元】這道我個人覺得太鹹了一點,就是因為這道菜,我喝了四杯飲料,哈哈~


【鮮采小館-酸辣海鮮】價格未知,菜單上也沒有,應該也要200吧!這道吃起來很清爽,我最喜歡這一道喔!


【鮮采小館-炒野蓮140元】野蓮吃起來脆脆的,還可以~


【鮮采小館-炸饅頭】這個也是不知道價格,可能也要150元吧!這個要燒燒的吃,否則外皮就不會酥了喔!




【鮮采小館-水果】免費


【鮮采小館-一整桌】好豐富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