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到旗山老街先走上一趟來回運動一下,順便看看有沒有新的攤販,再決定要吃些什麼,剛要進入時就看到這家刈包,生意很不錯,有排隊的人潮,結果發現是因為前面有一個人要買八個,所以就等上一段時間!


雄哥碳烤刈包(旗山老街)-名片



就是要排隊


烤得很辛苦



刈包只買了一個(兩人吃),回頭想再買一個,居然七點準時收攤喔!下次還要再買來吃,因為吃了之後會想再吃,烤肉片烤的太香了啦!一個35元也很平價,不會太小個喔!


枝仔冰城店內有可愛的汽球娃娃


可愛無辜的小狗


香蕉蛋糕很搶手也是要排隊(好像有活動)



有趣的街頭藝人,身上找啊找都沒有零錢,但又覺得他很辛苦,所以將僅有的一個5元硬幣投到箱子裡,但我發現他會追人道謝,所以我就趁他和別人道謝時趕快丟入箱子才不會丟臉(因為只有5元),結果你猜怎樣?他還是眼尖的發現到我,飛快的跑來和我道謝,頓時我感到很驚嚇!哈哈!像在做壞事一樣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