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蕃茄醬子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與勝利路旁
電話:08-7380368
  

  這是新開的店,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食記,所以來嚐鮮,上星期來時沒位子了,這次來終於有坐位了,我們是第二桌客人,看到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像只有二人(應該就是老板吧!),一人負責吧台,一人負責熱食,好玩的是廁所居然要走出去外面,哈哈~不過上那個廁所要小心,不小心會春光外洩喔!因為門不牢靠!


【蕃茄醬子-名片】



【蕃茄醬子-門口】拍謝,拍的太暗了~嚐鮮價是平日才有喔!


【蕃茄醬子-環境】店內的擺設我喜歡,因為有很多小東西小娃娃好可愛喔!店是不大啦!(大約可坐20人)但很精心設計喔!












【蕃茄醬子-菜單】算中中的價位,學生是不可能天天來吃啦!





【蕃茄醬子-白開水】


【蕃茄醬子-濃湯】我們點的兩份餐都有附濃湯,這個濃湯真的名符其實,很濃很濃,看的出用料很實在!


【蕃茄醬子-鮮菇烤雞義式麵160元】菇是不少,但烤雞只有幾小片而已(我還以為會有一塊烤雞腿呢!害我小失望!),但整個味道還不錯,麵也QQ的,口味應該是奶油的,愛吃辣的我,硬是加上泰式辣醬也很合喔!



【蕃茄醬子-鮮奶咖哩嫩雞焗烤飯180元】以前不愛吃焗烤的我,現在也愛吃了,尤其是這道焗烤飯上面的起司真是香爆了,我只挖上面的焗烤起司來吃而已,好吃極了!份量十足,我看友人吃到有點撐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