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【遊記】南投台中-寶島八卦之旅 )又來囉!又來囉!只要是能經過台中就一定要吃這家泰國小吃店,沒吃到我會感到失望,星期二的午餐時間還沒到11:30,我們就提早到了,怕沒位子可以坐或要等很久,沒想到一到店家居然還是有人比我們先到,點了菜之後還是等了一下,因為有很多人打電話預訂外帶,所以早到不一定會早點吃到喔!


【食記-台中】泰國小吃店  (初訪)
【食記-台中】泰國小吃店 (二訪)


這次點菜的內容



白飯10元好大一碗,我吃了二口!



椒麻雞130元,第一名,好好吃喔!因為外酥脆辣開胃,我覺得辣醬調的剛剛好,連不吃辣的友人,都吃的速速叫~


下面舖一層小黃瓜真是讚,好爽口喔!吃到最後一口雞肉仍是酥脆的喔!好厲害!


蝦醬高麗菜70元,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,蝦醬味道不濃,不過高麗菜炒的脆脆的很大一盤!



酸辣蝦湯100元,讓友人喊救命的一道菜,友人看到上面一層辣油,嚇的不敢動這一道菜,我還得剝蝦殼之後的蝦肉放在他碗中呢!不過湯也有喝了幾口,只見他面有難色,蝦共有五隻,算大隻喔!裡面還有蕃茄+菇,我認為很豐富很便宜又好吃~酸辣度也嘟嘟好!









外帶-酸辣海鮮河粉湯80元,回家一定要外帶的,因為我最喜歡這道菜,回到家後用電鍋熱一下仍然好吃極了~(店家很用心,把湯和料分開放,才不會爛掉!)



外帶-辣炒雞肉燴飯80元,這個也是熱過也好吃,份量十足,分二餐吃,怎麼會這麼好吃啊!不過要趁早吃喔!不要放太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