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阿惠越南小吃-店家資訊】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588號
電話:0961005979


  跟隨食尚玩家就要醬玩之搶救貧窮大作戰 月光族美食飽典腳步,來到這個阿惠越南小吃,若不是節目有介紹,看起來不起眼的店家,既使路過也應該不會發現,當天的客人應該都是看節目來的,連我也一樣,人超級多的,一家小小的店擠了滿滿的人,還有人在外面等位子,也有人等外帶,店家全家出動,全部亂成一團,真有趣的畫面~


【阿惠越南小吃-門口】


【阿惠越南小吃-菜單】很平價~每樣都想試,但胃只有一個,先嘗嘗節目及網路介紹的招牌!




【阿惠越南小吃-炸春捲50元】看起來跟店家一樣不起眼,但是吃下去的第一口,是酥脆的喔!熱熱的~加上旁邊的涼拌菜,很合喔!我覺得不油,內餡很特別~





【阿惠越南小吃-麵線烤肉60元】原來這個是涼拌的喔!只有上面的烤肉是溫的,友人吃不慣,我覺得還不錯,我就是喜歡酸酸辣辣的的料理啦!




【阿惠越南小吃-醬汁】這個我好愛喔!不論什麼菜加上這些都好吃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