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第一次到環球百貨用餐,第一家就挑選古拉爵,古拉爵的菜單非常的豐富,第一次看這個菜單會讓你頭昏眼花,網路上有菜單,所以我就沒拍了,菜單網址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.php,預約週六下午一點,但12:30就到了,有提早了15分鐘進入,門口已經有一些人在候位了,裡面是客滿的,生意好應該有生存下去的機會喔!


門口-從門口看進去不大,但走進去別有洞天喔!不小~


環境-裡面的燈光擺設很有設計感喔!










一上坐桌上就有四個盤子,還有叉子湯匙等...不怕人用~水是坐好才上來的!


二人共食的點餐內容-主菜180+(威尼斯套餐230元共 5 品(主菜①+ 湯①+飲料①+ 開胃料理①+ 甜點① )=410+41(服務費10%)*95折(IMAIL會員卡)=430元



在門口給候位的人吃的,服務不錯喔~我們也拿了二片試吃看看,很薄但很香很酥喔~



烤辣雞翅 (開胃料理)這是我最喜歡的菜,雞翅一上桌好燙啊~好好吃喔~有醃入味有辣,我很喜歡!現做的熱熱的料理我喜歡!


酥皮南瓜濃湯(湯)這個也是燙啊!上面的酥皮先拿起來吃酥酥香香的,裡面的南瓜湯也太濃了吧!跟本就是南瓜泥嘛!



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(主菜)所有的東西都與友人各吃一半,原本到了主菜時只吃一口就好(因為是飯),結果吃下第一口就停不下來了啦!完了啦!吃了快一半~啊...胖....起士味濃、松露有一種香氣我不太會形容但就是好吃,野菇吃起來香嫩多汁,吼...又好想吃了啦!


蘋果奇異果汁(飲料)店家的用心在這個果汁上看的出來,因為絶對是現打果汁,因為上來時是左圖,過一陣子是右圖,渣渣會浮到上面來喔!






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(甜點)最近比較愛吃甜的,可能是年紀大了,吃東西的習慣也會改變,這個起士蛋糕也是好香好濃,底下有一層應該是餅乾也吃不膩,冰淇淋加上葡萄乾酸酸的,不錯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