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社88夜市位於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上,營業日為每週四六日,這個夜市算是新的夜市,可能是因為愛河燈會活動,攤販並不多,顯得有些冷清,但生意好的那幾攤生意仍然好喔!
  從愛河燈會回程進來用晚餐,應該是晚餐+宵夜了,因為已經快九點才用餐,只見友人狼吞虎嚥的吃他的小火鍋,但口中直說還不餓,這是什麼現象呢?只能說口是心非,我呢?因為中午吃古拉爵太飽了,以致到了晚餐時間一點都不餓呢!但還是吃光我的臭臭鍋,哈哈~2人都一樣啦!
  





這家夜市火鍋生意不錯~所以就選擇了這一家!



菜單



我的麻辣臭臭鍋(小辣)60元,沒有附加飯或冬粉之類,要另外加錢,我沒加,只吃原鍋的東西,裡面有臭豆腐+杏鮑菇+木耳+金針菇+泡菜+鴨血+黑輪+蟹條+豆皮,吃完剛剛好飽,小辣的辣度對我來說其實不夠辣,但也不能吃太辣啊~湯頭有加沙茶,味道算重的,大致來說不錯吃!沒有肉正合我意咧~


友人點的牛火鍋(無辣)60元+一碗飯10元=70元,裡面有牛肉+魚板+蟹條+高麗菜+蛋餃+豆皮,一溜煙,友人就吃光光了,餓壞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