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老大一起來用餐(帶老大去看醫生及修車),友人和老大都是飯控,上一次我和友人都是點麵-->【食記-內埔】綠苑麵食館 ,這次只有我點麵而已!中午時段仍是客滿喔!





照燒雞腿飯(80元),雞腿實在是讓人意外的小支,但吃起來很有味道喔!只是送上來時被那支雞嚇到,另外的配菜就很不錯,二份套餐給的配菜都不一樣,老大直說不錯吃呢!



客家豬腳飯(80元),友人自從上次看我吃豬腳之後,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吃豬腳,看他吃的很愉快呢!所以當然是吃的精光喲~



我仍然點豬腳手工拌麵(60元),手工麵的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多了點,吃完手工麵整個飽到不行~所以豬腳外帶回家吃的下時再慢慢吃~


附湯都一樣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