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-屏東】元氣一番(廣東店)初訪時吃的和這次吃的不一樣,總是要變化一下嘛!友人仍是點曾經老店點過的鯛魚丼(所以我沒拍【食記-屏東】元氣一番(老店) ),而我點的是鍋燒冬粉,我以為會很陽春,結果果然是學生愛去的地方,又便宜又好吃又吃的飽,一碗鍋燒也是可以做的很豐富喔!


鍋燒冬粉(50元),我覺得對我來說會飽(男生也許少了些),裡面有冬粉+白菜+香菇+魚肉+花枝+蛤蜊+蝦仁+魚板+魚丸+蛋+豬肉,雖然每種都只有小小的一片或二片,但我認為店家很有誠意的煮這碗鍋燒喔!湯頭剛喝時雖清淡但愈喝愈好喝~因底下的香菇有香氣!讚啦!希望繼續保持下去~我就會再訪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