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美國大街是美式餐廳,在網路上曾看到過食記,所以就來嚐嚐鮮囉!我和友人不到17:00就到了,店家中午休息到17:00,一到門口先將車子停在門口,確認店家有開才打算將車子移開,結果看到二個年輕人騎一台機車停在店門口,然後眼睛一直往我們這邊看,好像想罵我們的感覺(因為車子停在店門口),後來才發現是老板及老板娘的樣子,店家一開口我就馬上下車進店內,我怕再慢一點又會被瞪,哈哈~
  店家雖有規定最低消為50元,但店家將+60元的沙拉及濃湯算在內,也就是說我們主餐一份140元+60元=200元二人吃,店家是允許的,我想這樣比較能夠吸引學生族群,畢竟學生不可能每天都吃一份200元的餐啊!所以店家這樣做是聰明的~




名片(店家資訊)


門口




環境(我很喜歡店家的擺設喔!店內撥放著英文老歌~)









菜單














調味料


俱樂部三明治(附送飲料)可續杯喔!我們點的是蘋果茶,還有紅茶、可樂及七喜可以選!



+60元的主廚濃湯,味道很濃,裡面有培根+玉米+土司丁+菇,很有誠意的濃湯!






+60元的花園沙拉,這個沙拉裡有萵苣+小黃瓜+葡萄乾+沙拉醬,沙拉醬吃起來很順口!我喜歡這個沙拉!




俱樂三明治(140元),主餐點這個三明治,友人吃不太習慣,因為他是飯控,我倒還好啦!咬下去的口感很特別有層次感,中間的薯條炸的香酥脆喔!沾蕃茄醬不錯吃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