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餐都吃麥片,吃的有點膩了,所以早上想換別的早餐,當然是吃我最愛的超便宜超好吃超大顆水煎包,也想幫我家老大買一份,結果一到門口,啊......晴天霹靂!休息中~只好再換別家早餐,換成這家天華素食早餐,早餐店位於屏東縣潮州鎮文化路187-1號(08-7893827),這家早餐店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吃了很多次了,每次點的都一樣,蔬果全麥土司+蛋=35元!老板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什麼了,嘿嘿!


門口


蔬果全麥土司+蛋,看不到裡面有什麼對不對?繼續看下去~



剖面圖,看到了吧!裡面有苜蓿芽+蛋+小黃瓜+高麗菜+蘋果+葡萄乾+素鬆+蕃茄等...應該沒漏掉吧!真材實料喔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