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還好還好~今早量體重並沒有增加~耶~,因為想減肥的我吃這一餐吃的很不安心,帽子泰式餐工坊是從PTT得知的,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9號(電話07-3877775)每週一休,中午有休息喔!二人份的合菜份量在我和友人來說不算少,若檸檬汁全部喝下去肚子會漲破,若二個大男人應該會吃不夠喔!讚啦!下次再來吃單點的~耶!吃到好久沒吃的泰式料理了,真是太高興了!(含淚....)


門口


環境,店不大只有七桌,但乾乾淨淨~服務的很不錯喔!


菜單,很平凡的價格!


合菜菜單,這次先嚐嚐2人合菜390元~


白飯二碗,不是小碗的喔~自從中醫師建議我要吃飯後,我也都儘量改吃飯~


打抛雞,四菜一湯裡,只有這個有辣而已,但店家說要辣的話都可以加辣,因為友人不吃辣,所以最後也就只有打抛雞有辣而已(吃辣才過癮啊!),這道很香很下飯喔!


檸檬鯛魚,哇!酸的好啊~我喜歡!鯛魚肉質也還不錯啦!


季節蔬菜,算是平凡的一道菜!最好笑的就是忘記問店家有何青菜,沒問之下店家就送來高麗菜了~啊!


涼拌青木瓜,這個也很讚,雖沒有辣,但有檸檬的酸就夠了,又新鮮又清爽!


海鮮湯,三塊魚肉三個蛤蜊二片豬肉片,放薑絲下去煮,很美味的湯品,但份量不多喔!


檸檬汁,店家說烏梅汁及百香果汁是濃縮下去泡的,其他茶類不敢喝(怕睡不著),檸檬是現搾的,我當然要喝現榨的啊~加少冰~嗯~不錯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