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從門口過,生意都好的不得了,我能有不進來嚐鮮的慾望嗎?潮州的牛排店有的就是純綷就是排餐+飲料濃湯,有的還沒有無限供應喔!這店家的飲料+濃湯+沙拉+水果+冰淇淋都是吃到飽喔!湯居然有二種咧,飲料還有咖啡喔~真是豁出去了!我比較愛這種小型平價吃到飽,那種價格在五、六百吃到飽的餐廳,對我來說不划算啦!會吃的太撐又大失血!

名片(地址電話)


門口


環境


菜單,價格相差到三倍喔!


湯品


玉米濃湯,不錯喝!裡面的紅蘿蔔及馬鈴薯都相當的大塊!


羅宋湯,裡面是真的有牛肉,其他的紅白蘿蔔高麗菜也是拼了命的放啊~真材實料!讚!


紐西蘭平價牛排120元,嗯~這個牛排還可以吃啦!牛排吃起來有點虛虛的感覺~也許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牛排吧!


招牌雞腿排160元,我覺得雞腿排比較好吃,剛上桌時外皮還有點焦脆焦脆的,不會太乾,非常的好吃喔!也好大一塊喔!幾乎可以決定我下一次還是要吃這個!



沙拉水果區,雖種類不是太多,對我來說已經是完美了~




冰淇淋區,哇!還不錯也不會太甜喔!但是什麼品牌我忘了看!



打卡送的小雪球~店家的服務很不錯,會過來問客人用餐還滿意嗎?玉米濃湯不錯喝吼~真是小小花費大大的服務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