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網路上做功課找來的,再加上我愛水餃,所以選擇了這家店享用晚餐囉!店名很特別,阿呆鳥刀切麵位於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87號(電話:037-466076),紅色的招牌不難找喔!看來是找對家了,因為客人絡繹不絕,也因為店內有冷氣生意更是好啊!不過我們在這鬧了一個大笑話,店家送排骨麵來,我看了看說:這不是我們的,店家說:是啊!我又把麵翻了一下說:我們點的是排骨麵怎沒排骨,原來排骨是用炸的另外用盤子裝送上來,哈哈哈~很丟臉!


門口



廚房


菜單



超讚店家自製的辣椒醬



水餃10顆50元,內饀很新鮮,應該是現包的,加上店家自製的沾醬,簡直是一百分啦!但是水餃十顆只能點一種,不能點各五顆,我很不滿,因為反正加起來有十顆就好啦!為何店家一定要限制只能點一種呢?好奇怪喔!



燙青菜40元,大陸妹我就覺得不太優,因為青菜本身燙的不夠軟,吃起來稍嫌硬了些喔~


排骨麵80元,排骨是炸的我不愛,但友人吃的津津有味喔!不過現炸的有加些分~


麵條是粗麵條QQ的,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