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的五花馬水餃館屏東自由店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48號(電話:08-7370948),目前還在試賣中,生意好的不得了,門口一直有在等叫號的客人,還好我們來的早,否則應該會放棄吧!我覺得對我來說價位不是太平價,只能慶祝某事時來吃,不可能天天來吃,但東西還不錯吃!還好今年之內小米粥免費吃到飽喔!彌補一下不太平價的缺點!


門口


環境


菜單



醬料區


飲料區,要付20元才可續杯喔!


小菜區,這次沒嚐下次有機會再說吧!



免費吃到飽小米粥,要自己加糖喔!



點菜內容


高麗菜水餃十顆55元,一般水餃一顆約四元,這裡要5.5元喔!不可否認水餃新鮮內饀豐富,不加醬也好吃!



牛肉捲餅90元,哇!對我來說貴了點,某家70元我都快吃不下去了,要不是來嚐鮮,價格我不太能接受!但餅皮很酥脆,裡面的牛肉+葱或蒜+醬汁,非常的順口+香酥脆~棒!



燙青菜35元,這個燙青菜就很讚,不貴量也不少菜也嫩,上面的肉燥香不鹹剛剛好~


一桌三樣180元~加上免費小米粥,有飽!但隔壁桌也是二個人卻叫了七樣菜,哇!應該吃不完吧!點了蒸餃+水餃+涼麵+香腸+燉湯+捲餅+燙青菜,四百多元~吼~金厲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