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 AMO義大利窯烤餐廳在新竹市關新路33號(電話:03-5777996),這次和姐妹們在這聚餐,一聽到窯烤,當然就是要點窯烤PIZZA,所以幾乎不吃PIZZA的我點了PIZZA,大家都大吃一驚,因為也只有我點PIZZA,但大吃一驚是在後頭,我覺得這家的PIZZA好吃極了,讓我大吃一驚,好繞口喲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
門口


環境


菜單(拍謝~拍的不清楚,用家人的相機拍的,還不太熟悉,所以拍的不好~)









可愛的罐子


點菜內容(共八人),加一成,平均每人300~350元喔!


濃湯,的確很濃喔~


麵包,嗯~就麵包嘛~


麵包沾醬,麵包沾這個醬的確有好吃一咪咪~


凱薩沙拉150元,好大一盤喔!沒吃~


辣味橄欖油麵220元,雖然有辣味二字,但好像一點都不辣,吃這盤麵的人加超多辣粉的~


奶油蘑菇雞肉燉飯300元,吃了一口還蠻香的~


蕃茄羅勒PIZZA 250元,剛窯烤好一上桌真的超好吃的啦!起司香味四溢,上面的蕃茄新鮮大片,讚~給每人一片之後就後悔了,我還要吃啦~嗚~



蕃茄海鮮燉飯320元,這道超人氣,有三個人點喔!有三隻蝦子+蛤蜊三個+花枝三塊,有的有四塊,吃的到蕃茄塊喔!


青醬綜合菇麵270元,青醬放的不手軟,味道足,菇菇也不少!


自製的漂浮冰淇淋咖啡


奶酪


抹茶蛋糕


蔓越莓冰淇淋,大家都說讚的甜點!


冰咖啡 柳橙汁 綠茶


熱奶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