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豆腐地址在屏東市濟南街2之6號(屏東體育館旁) ,每週三公休,這兩天新聞剛好播有關店家的新聞,哈哈~但我之前就來吃了,還來不及寫!一個小小攤子前面站滿了人,其實坐位也不多,所以當天外帶在車上就嗑光了,因為我實在是太愛臭豆腐了,我覺得這家的臭豆腐還不錯,吃完沒有臭油味,也不會油!我還會再去吃喔!


小攤子


大家望眼欲穿~等老板慢慢炸!


認真的男人最帥,看他弄醬的神情非常的專注喔!


臭豆腐40元,其實我是比較喜歡不切開的臭豆腐,但這家的臭豆腐雖然切開,還能吃到裡面的一點嫩度,所以我還可以接受,而泡菜是菜頭,吃起來不會有菜腥味,醃的恰到好處,酸的剛剛好喔!配著臭豆腐一起吃很讚可以降火氣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