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今年的生日大餐在老夥房過喔!半個月前先預訂,因為網路上都說要先預訂,果真當天坐滿,但說實在的位子不多,一個大桌,二中桌,一小桌,頂多只能坐約25人吧!硬擠吧!東西不難吃,但是吃飯有時間限制喔!一個半小時!原本想很悠閒的吃個生日大餐,結果被趕心情有點不好,因為名片上菜單上都沒寫,我覺得店家要寫一下比較好,因為若我想悠閒的吃飯,我可能不會選這裡了,哈哈!



名片(電話地址)



沿著路標走進去



牆上的塗鴉




門口



小猫咪真可愛~



店內有好多木頭的藝品








菜單,套餐每份都是300元!有低消喔!



冬瓜檸檬(附贈),太冰了啦!等了好一會才喝,我覺得有點甜!


友人點的生日家傳豬腳300元大餐,豬腳好軟嫩有入味,好吃!



湯我不愛


配菜我也不太愛,普普~


這個還不錯~吃起來的口感很特殊!


泰好吃檸檬魚300元,這個讚!好大一隻魚,我好喜歡喔!有酸但不夠辣~



飲料+甜點+水果,布丁及水果還不錯!仙草~嗯~我不愛!原本想會是蛋糕,順便幫友人唱個生日快樂歌,結果來個仙草,哇!我連生日的蠟燭都帶去了,失望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5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